close

在深夜中不知怎地回想起當年指考完後,出國旅行的趣事

大概是想逃出這裡想瘋了吧...

就分享一篇小小的趣事吧:

 

當我第一次到達溫哥華位於夜店街尾的hostel時,其實是很不安的,從這個青年旅社出門去往左看,整條街都是夜店;往右看,街道空蕩蕩的像個死城,偶而有一些櫥窗黑暗的怪店,

當地人曾勸告過我不要往那邊走太遠,我一直謹記在心。

Hostel的櫃檯人員是一些年輕小夥子,講話當然就粗魯一點,有一個看起來有韓國血統的大姐還蠻親切的,但其他人就不像她這樣了,有一次我把鑰匙忘在房間裡,剛好同行的朋友都不在,

所以我就到櫃檯說: excuse me , I left my key in .... 還沒說完,那個男生就 FU~~~~~~CK!   把我嚇了一大跳。(他是在開玩笑)

Hostel的走廊跟樓梯都暗暗窄窄的,還有一些霉味,房間非常的簡潔,就只有四張床+一個洗手檯+衣櫃+一個垃圾桶。 床上有一個枕頭、一條棉被、一件床罩。

浴室跟廁所是共用的,而且是男女共用,原本的設計是要刷卡進門,進去後可以鎖住,外面再刷卡是打不開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每一間都壞掉了,變成不管裡面有沒有鎖,外面一刷就開

所以當你在洗澡的時候,只要聽到 "咻~嗶" 就要大喊 "hey"  "im using"  然後就會聽到女生或男生的聲音說 "oh sorry"

我則是非常有道德,要用浴室時都會一間一間聽門後有沒有水聲再開門,不然開錯門就糟了      (  ̄ c ̄)

但是老外似乎不這麼細心,所以我住的期間常常聽到尖叫聲跟道歉聲,

尤其是hostel在夜店街,晚上總有喝到昏頭的人在用浴室,他們根本不知道(不管)浴室的門是不是開的,有一次還看到一個男生光著身子坐在馬桶上,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我若無其事的經過,此時一個女生正從對面走過來用浴室,不久背後就發出尖叫,我都快笑死啦 XD

 

自助旅行有趣的事情太多了,遇到棕熊啦、被流浪漢糾纏、路邊搭便車、高速公路騎腳踏車、跑到沼澤裡,還有好多有趣的事

剛回來前幾個月心理疲憊到不想回憶旅途中的點滴,但這些趣事總是在夜晚的時候會讓你莞爾一笑,

 

啊~暑假也好想出去玩喔

 

我不要暑修!

去你的!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58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