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多久了?  計到今天23日

這23天過得好快,與期末時的日子相比,兩者似乎是不同的單位

我在最後畫圖的悲苦日子中曾立志在這一切渾水都結束後要好好利用暑假,好好看一些書、出去玩,

但是當我有真正的空閒時間時,卻又完全沒有動力去利用它

建築營期的確是讓我每天都有事做,也累得很甘願

但是營期一結束我又開始了慘淡的空白

早上起床之後到樓下的全家坐著看書吹冷氣,下午看租來的電影,晚上再去看書

重複了幾天之後只覺得好無聊

網路前天才來,但是我早就對"打電腦"厭倦了...

說來真不可思議,我曾經是沒有網路就活不下去的人

但是現在我可以把電腦關機一整天

 

我現在在280*270的房間裡踱步

企圖尋找一些新鮮空氣......

 

 

 

 

 

 

---------------------------------------------------------------------------------------------------------------------------

徵人去澎湖,日期未定,約七月到八月初,目前有我跟郭宏俐和尼耳吞

 

喂!   誰都可以啊! 

我真的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458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